車輛類別:
車輛型號:
需要台車
取車地點:
門       市:
租車時間:
 月   日    時起
還車時間:
 月   日    時還
(神州租車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是否需要以下配備?
衛星導航機需要不需要
兒童安全座椅需要不需要
電動摺疊腳踏車需要不需要
姓名:
連絡電話:
您的Mail:
● 2015/05/28回列表頁

新北市租車旅遊---萬金石山海旅程

萬金石山海旅程

位於新北市最北端的四個區:三芝、石門、金山、萬里,也就是山青水秀、海深天藍的「北海岸」所在地。因位於大屯山系與太平洋之間,造就此區豐富的地質景觀、海洋風情與人文聚落。近年以海鮮美食打響名號的萬里,剛好位於斷層帶經過的區塊,山區近內湖一帶,早期是煤礦產地,現為單車車友、高爾夫球、登山客、飛行活動愛好者的重要去處;近海區則為漁業、地質景觀與海洋娛樂的主要活動地點,而金山在很早的時候就是北海岸人文活動熱絡的地方,著名景點如國際知名的藝術大師朱銘所創建的朱銘美術館,加上特色美食金山鴨肉及多樣泉質的溫泉,使金山成為北海岸最重要的旅遊勝地。石門與三芝因早期交通運輸不便,自成一格地形成向心力較強的聚落,近年開發出許多特色餐廳與咖啡站,加上名人輩出、觀光景點多,也使這兩個地區逐漸受到遊客歡迎。                                                                                     而獲得IAAF國際認證《銅標籤》賽事的「萬金石馬拉松賽」,是臺灣第一個通過國際認證的賽事,其比賽地:萬里、金山、石門沿途山海交錯、觀光資源豐富,讓「萬金石馬拉松賽」成為國內最具特色的山海馬拉松。

 
 

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

「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與源與居比鄰,位於山景優美之處,視野遼廣,遊客中心主體建築仿唐代建築風格設計,古樸優雅,提供遊客寬敞的休空間及旅遊諮詢。位於遊客中心內的名人文物館,透過展演名人故事,如前總統李登輝、國際知名音樂家江文也生、台灣第一位醫學博士杜聰明、民主運動家盧修一等,讓民眾了解在地歷史。源興居是李前總統登輝先生的舊居,完整保存了傳統式閩南三合院建築,展現古樸典雅的風韻,在此休憩不但可以懷舊,還能找到傳統農村的寧靜樸實。


★景點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后埔坪里埔頭坑164-2號 
電話:02-8636-5143
營業時間:09:00~17:00(免費參觀)more

 

 

 

 

石門洞

位於臺灣319個鄉鎮中,地處最北端的石門區,最著名的地標就是石門洞。早期原本只是一塊突山的石礁,經長年經由海水浪濤沖鑿,便逐漸形成一座高約十公尺拱門狀的天然海蝕岩洞。夏日時可見到許多家庭來此戲水,配合潮汐時間更可於岩石區、潮間帶與海洋生物互動。沿著海岸線鋪設的步道觀景平台及涼亭,視野遼闊,可遠眺數座風力發電機。每年春天,石門洞之上長滿臺灣原生種野百合及石板菜,美不勝收。在這裡,放慢平日的忙碌腳步,漫步欣賞海天美景或落日夕照,呼吸海洋氣息,感受自然的美好。

★景點相關資訊
地址:台2線28.7公里處more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隸屬萬里區,園內奇石遍佈,造型各異,規模之大乃世界罕見。「野柳」為大屯山餘脈伸出海中的岬角,從金山遠眺,猶如潛入海中巨龜,又名為「野柳龜」。其因波浪侵蝕、岩石風化及地殼運動等作用,造就了海蝕洞溝、燭狀石、蕈狀岩、豆腐石、蜂窩石、壺內、溶蝕盤等各種奇特景觀。許多造型特別的女王頭、仙女鞋、燭台石等,讓野柳岬搖身一變成天然的地質教室與奇石樂園。在野柳地質公園,可以見證所謂「海枯石爛」是何等光景,這些岩石在無可追擬的遙遠時空歷程裡,被大自然一點一滴刻劃為各式傑作。

★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電話:02-2492-2016
營業時間:07:30~17:00(5月至9月平日延長至18:00,假日延長18:30)more

 

 

 

金山萬里溫泉

金山區的溫泉舊稱「金包里溫泉」,與陽明山溫泉同屬大屯山地熱帶,水質暖滑,清澈無刺鼻味。

★溫泉相關資訊
萬里區-溫泉專區資訊
金山區-溫泉專區資訊

 

 

台北租車,桃園租車,貨車出租,花蓮租車,花蓮租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