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類別:
車輛型號:
需要台車
取車地點:
門       市:
租車時間:
 月   日    時起
還車時間:
 月   日    時還
(神州租車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是否需要以下配備?
衛星導航機需要不需要
兒童安全座椅需要不需要
電動摺疊腳踏車需要不需要
姓名:
連絡電話:
您的Mail:
● 2015/05/28回列表頁

租車 烏來泡湯一日遊

烏來泡湯一日遊

 

圖文照片

 

 

 

 

 

 

 

 

瀑布公園

位於環山路最高位置,若是櫻花季來的話還可以沿路欣賞滿山遍野的櫻花,初春時節,櫻花、梅花、杜鵑、銀杏、桃花等百花盛開, 是捕捉烏來鏡頭最具代表性之所在地。

 
圖文照片

 

圖文照片
烏來纜車-雲仙樂園

烏來纜車是臺灣以載客為主的觀光纜車,在纜車上可將烏來瀑布等風景盡收眼底;而雲仙樂園的特色就是需要搭乘纜車才能進入,全區包含雲仙湖區、溪流親水區、森林浴區等規劃,每個月份也會有不同的生態主題,在這裡可以讓人好好的放鬆心情來趟樂活之旅。

 
烏來老街

以原住民特色商店為主的老街,沿途都是以石板鋪設的道路,店家招牌樣式也統一,看起來非常整齊。在這裡可以品嚐到各種美食,例如:山豬肉、溫泉蛋、月桃飯、竹筒飯等等。

 
圖文照片
圖文照片
烏來溫泉

烏來溫泉由南勢溪及桶後溪所構成,泉質屬於弱鹼性碳酸泉,泡起來相當舒服,深受都市人及旅客之愛戴。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

過去烏來真正的主人,就是泰雅族人。在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裡可以了解泰雅族人的歷史文化和生活概況,透過影像、劇場及模型,更能感受到泰雅族原住民另類的文化氣息。

 
圖文照片
圖文照片
觀光台車

烏來觀光台車原本是林務局設計用來運輸木材以及伐木工具的,伐木業消失後,台車就拿來作而台車軌道旁是沿南勢溪谷修建的情人步道,建議可上山搭乘台車,下山就走情人步道回到覽勝橋。

 

 

台北租車,桃園租車,貨車出租,花蓮租車,花蓮租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