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類別:
車輛型號:
需要台車
取車地點:
門       市:
租車時間:
 月   日    時起
還車時間:
 月   日    時還
(神州租車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是否需要以下配備?
衛星導航機需要不需要
兒童安全座椅需要不需要
電動摺疊腳踏車需要不需要
姓名:
連絡電話:
您的Mail:
● 2013/01/05回列表頁

租車出遊漸漸的成爲社會主流

     多年以前,擁有壹輛屬于自己的轎車是多麽奢侈的壹件事。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物質水平的提高,私家車也開始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爲大衆生活的日常消費品,而隨著人們用車需求的增大,標榜方便快捷的汽車租賃行業也逐漸興盛起來。

  人們出行方式逐漸增多

  提到出行,人們可能會想到古時候的馬車、渡船,也可能會想到近代的大巴、火車,或者是想到現在的飛機、城鐵等,社會的進步,新的交通工具不斷勇現,使人們的出行有了更多的選擇。然而,乘坐大巴、火車、飛機這些交通工具,都要經過壹番周折才能到達目的地的,這無疑給旅途增添了些許的勞頓,人們便開始向往更加快捷和舒這的出行方式。

  自駕出行受歡迎

  單就短途出行而言,自駕既能縮短旅途的時間,又能增加旅途的舒這度,是大多數人非常向往的出行方式。隨著現代汽車工業的高度發展,更多的人能夠擁有屬于自己的車輛,這也使得自駕出行變得普遍,但相對我國龐大的人口基數來說,自駕出行依舊未能成爲主流的出行方式。而直到汽車租賃行業在近幾年的興起,才讓自駕出行真正走入尋常百姓家,也使大衆的出行方式日益自由化和品質化。

  租車出行或成社會的主流

  近年來,隨著汽車租賃行業的發展,租車服務體系也日趨完善,給用護提供的服務也變得更具人性化和便捷性。以國內最大的汽車租賃服務公司神州租車爲例,神州租車率先在國內推行“兩證壹卡”的間易租車模式,引得各租車企業紛紛追隨。隨後,年滿18周歲即可租車,剛得到駕照也可租車,24小時租車,異地租車等服務的實施,讓租車更爲間單和容易。至此,租車出行已成爲現代人們交通出行最熱門的方式。

  據了解,租車行業的迅速發展,不但讓“本本族”實現了自駕出行的夢想,也吸引了有車壹族加入到租車的行列中。他們認爲,自有車輛難以滿足長途出行的需求,出于對自身車況的考慮,從租車公司租用性能更好的車不失爲壹個好方法。

台北租車,桃園租車,貨車出租,花蓮租車,花蓮租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