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類別:
車輛型號:
需要台車
取車地點:
門       市:
租車時間:
 月   日    時起
還車時間:
 月   日    時還
(神州租車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是否需要以下配備?
衛星導航機需要不需要
兒童安全座椅需要不需要
電動摺疊腳踏車需要不需要
姓名:
連絡電話:
您的Mail:
● 2013/01/05回列表頁

春節回家自駕一定要注意安全

 一年壹一度的春節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已經計劃在此期間開車好好走走。但是,即將出行的妳,是否有足夠的保險保證呢?

車險

  自駕出遊時因駕車人對異地複雜路況不熟悉,容易發生意外事故。除了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等外,最好還要針對長途出行投保壹些單獨險種,如玻璃單獨破碎險、全車盜搶險等。

  對于租車的人來說,車輛壹般已購買交強險,但其它人險、車險卻沒有,如果爲了多點保證,可以考慮購買相關保險。

人險

  自駕出行在旅途中有壹定的不確定性和危險性,人身安全保障壹定要重視。

  壹般來說,自駕出行的人可以關注的險種主要爲短期的旅遊意外險,保險期最好等于或大于出行期,保險期是從壹天的零時開始,只要確保在整個假期內都得到保障即可,多出的時間不用過長。旅遊意外險的優點是保費不高、時間短、涵蓋保障的範圍廣,不僅保障駕駛車輛期間的意外傷害,在車主非駕駛期間的普通意外傷害也承保,包括高額醫療費用、異地報案救助等等。值得注意的是,車主在選擇保險前,要先查看壹下自己以往購買的保險,有的商業保險項目較多,可能已包含了出行、旅遊的相關保險,如壹些壽險也承保意外事故,若已購買相關項目的保險,則無須重複購買。

文章來自神舟租車公司

台北租車,桃園租車,貨車出租,花蓮租車,花蓮租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