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類別:
車輛型號:
需要台車
取車地點:
門       市:
租車時間:
 月   日    時起
還車時間:
 月   日    時還
(神州租車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是否需要以下配備?
衛星導航機需要不需要
兒童安全座椅需要不需要
電動摺疊腳踏車需要不需要
姓名:
連絡電話:
您的Mail:
● 2013/01/01回列表頁

租車逐漸流行正演變成一種潮流

   據數據統計顯示汽車租賃産業正以年均10%—30%的速度增長。汽車租賃被公認爲爲“朝陽産業”,目前在正在如火如荼地發展。毋庸置疑,租車已成爲時下最流行的出行方式之壹。隨著租車市場的不斷培育,租車出行的理念漸入人心,租車的用護群體日益擴大。

  業內人士分析,如今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車的需求逐漸增強,但國家實施的尾號限行、汽車限購政策,慢慢消減著人們購車的熱情,繼而將目光轉向了日益火爆的汽車租賃市場。

  而消費者則普遍認爲,就現階段而言,租車的意義已經遠遠超過了買車。首先,在物價上漲的高消費時代,租車出行不僅可以節省購車的大筆開支,還不必支付養路費、維修費,更不必購買車庫、停車位,經濟又實惠。其次,租車可以實現車輛資源共享,提高車輛的使用效率,緩解城市交通壓力,已經被公認爲是壹種綠色環保的出行方式。

台北租車,桃園租車,貨車出租,花蓮租車,花蓮租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