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類別:
車輛型號:
需要台車
取車地點:
門       市:
租車時間:
 月   日    時起
還車時間:
 月   日    時還
(神州租車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是否需要以下配備?
衛星導航機需要不需要
兒童安全座椅需要不需要
電動摺疊腳踏車需要不需要
姓名:
連絡電話:
您的Mail:
● 2012/12/31回列表頁

租車出行調整座椅很重要

     很多人在開車時候都是打開車門上來就坐,往往都忽略了壹個最重要的工作那就是調整座椅。壹個正確的駕駛姿勢不僅可以讓駕駛員有壹個好的開開心情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護駕駛者的安全,如果座椅位置不合這,會影響駕駛員視線和操控的靈敏度,甚至導致交通事故。對于自己的車當然不用經常的調整但對於去租車公司去租車的話那就必須要調整兒一下了。

  正確的座椅高度應調整到駕駛者的視線既不會被轉向盤擋住,又可以清楚地看見所有的重要儀表及街道標秩。在調整好座椅的高度後,還要調整座椅的前後位置。

  首先應將臀部盡量向後靠,以頂到座墊及椅背之間最好,這洋可使自己坐得更穩,不會晃動。坐穩之後應注意一下手、腳的位置,把左右手分別放在轉向盤9和3點鍾的位置,此時不可以讓背部離開椅背,如果離開的話,表示椅子太靠後,必須把座椅往前挪。另外兩手臂要略微彎曲,這樣萬一發生事故時,能有效分散撞擊力,避免力量集中在手臂各關節上。

  此外,左右腳的位置要在踏板踩到底時,還必須能使腿保持彎曲。如果踩踏板到底時,兩腿是伸直的情況,一定要把座椅拉前一點。值得注意的是,不要讓膝蓋頂在轉向柱上,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會使腳的動作受到影響,反應不及時。

  系好安全帶:安全帶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安全設施,能有效地緩解人向前的沖力。安全帶也有它的繫法,現在一般車內安全帶拉下的位置通常是可以調整的。正確的位置是將其調整到當安全帶不使用時,靠在B柱並與眼部相同或差不多高度的位置上。這洋當安全帶扣上後,才會剛好從胸前、瑣骨通過,壹旦發生撞擊,不至於使沖擊力過于集中在某個位置。

台北租車,桃園租車,貨車出租,花蓮租車,花蓮租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