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類別:
車輛型號:
需要台車
取車地點:
門       市:
租車時間:
 月   日    時起
還車時間:
 月   日    時還
(神州租車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是否需要以下配備?
衛星導航機需要不需要
兒童安全座椅需要不需要
電動摺疊腳踏車需要不需要
姓名:
連絡電話:
您的Mail:
● 2015/05/28回列表頁

租車 來去 金山美人湯一日遊

 
 金山美人湯一日遊

 

圖文照片

舊金山總督溫泉,全臺美的海景溫泉之一,舊金山總督溫泉與陽明山溫泉同屬於大屯地熱帶,泉量豐富、清澈透明,主要分為金包里溫泉、磺港溫泉及加投溫泉三區可供選擇,因臨近海洋,泉質中性碳酸泉、酸性硫磺泉、酸性氯化物泉、白磺以及獨特的「海底溫泉」,目前全球擁有海底溫泉的國家有11個,金山溫泉便是其中一個,而且可以一次滿足賞海景、泡溫泉兩種需求,讓金山溫泉成為悠閒渡假的新天地。來到金山溫泉當然不可錯過當地好玩的景點及好吃的美食,都是當地特有的特色。另人懷念的巨星鄧麗君,聽著熟悉又懷念的歌曲,鄧麗君紀念公園(筠園)是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喜愛騎著自行車慢遊的遊客,金山萬里自行車步道,是個不錯的選擇,騎累了還可以到舊金山總督溫泉泡腳池放鬆一下。休息片刻後可到金山老街最著名的鴨肉攤飽餐一頓,金山老街現為農友販賣農特產品-芋頭、箭竹筍、甘藷、山菜、山藥的聚散地。逛完了金山老街後該是讓身體好好放鬆的時候,舊金山總督溫泉是有多種泉質的溫泉,水質略帶酸性,據說適合皮膚敏感者。每年固定舉辦「溫泉祭」,期望帶動泡湯為主、金山老街的美食和伴手禮為輔的觀光風潮。

 

筠園-鄧麗君紀念公園

金山西勢湖18號筠園位於金寶山、是國際巨星鄧麗君長眠之處,大理石石碑、花海與藝術石雕環繞,還有可用腳輕踩即發出美妙音樂的巨型琴鍵鑲嵌在地上別具特色。

 
圖文照片
圖文照片
金山萬里自行車道步道

由北觀處規劃興建的自行車道,以金山遊客中心為起點,全長9.2公里,沿途海景、山景、生態、花田、農田,還有金山溫泉泡腳池、公共溫泉浴室,都是免費的,值得來此親子互動、青春鐵馬行一番。

 
金包里老街

舊名『金包里』,原取自凱達格蘭族的譯音。金山的市中心是金包里街,為目前北海岸僅存的清代老街,也是金山相當熱鬧的地方,周邊有傳統市場;老街廣安宮廟口的鴨肉攤更是很有名的小吃店,經常是饕客雲集。

 
圖文照片
圖文照片
舊金山總督溫泉

舊金山總督溫泉來自大屯火山地熱,包含碳酸泉、硫磺泉等數種泉質;近年,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建立大型溫泉健身館後,新興的溫泉旅館、浴場紛紛林立,泡湯活動逐漸變得熱絡蓬勃。

 
水尾景觀公園

水尾景觀公園位金包里溪與員潭溪交山海口旁,過去這裡多為當地居民出入,近年來由於建設了「員潭溪景觀步道」,美麗的拱橋劃破天際的景色引人入勝,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想體驗當地漁村風光、悠閒自在的遊客前往。

 
圖文照片 

 

 

 

台北租車,桃園租車,貨車出租,花蓮租車,花蓮租機車